桜前線異常ナシ

超杂食
写得很烂,欢迎提意见

人间「零涉零」

呃……一小段几百字……大概是……有点意识流的涉零涉?没谈过的前男友(?

还是顺手打上tag吧,雷到的话抱歉orz

=======================================================================================================================================================================================================================================================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只是开玩笑那样地想过:如果当初跟我恋爱,现在会是什么样的呢?

这个问题又让朔间零挑起了眉毛。他侧头看向旁边的人,和他身高仿佛,视线便只好水平,夺去他施压或示弱的任何机会。

本来也不需要。朔间零笑起来,温和地反问:

看来汝是想过的了。

我想过。对方坦然地承认,跟着朔间零一起笑弯了眉眼。但对方没有理所当然地揭晓答案;他抛出了新的命题:我可以吻你吗?

天下着雨。伞是朔间零的随身物品,对吸血鬼来说无论晴雨都必不可少;对方也是因为这个,变戏法一般地突然出现在了他伞下吧,笑盈盈地讲着今天忘了带伞,太狼狈了,不想淋湿,因为洗头发很麻烦。这样孩子气的一面,是否是对方取得成功的关键?如同这个怪奇的请求——真的想要接吻的话,直接吻过来不就好了。

可以呀。汝想要做什么都可以喏。朔间零主动吻了过去。是同自己一样单薄的唇,和尽管多淋了雨还是比自己高的体温。朔间零还从没试过这样温柔的吻——如同对方的拥抱一般;对方又是什么样的感想呢?他看着那双明丽的眼中凝固的火焰。

只是……吾辈从墓土中挣出来,而汝从天空之上来至此处;都很不容易吧?

他用没有打伞的手抚摸对方色泽浅淡的发梢,把伞从对方头顶挪开;而不出所料的是,雨滴仿佛被魔法控制般,并未落到对方的身上。

汝,很努力喏?朔间零从不吝惜赞赏。不要回去了吧。吾辈一直很喜欢……我一直爱着你啊,日日树君。

时态是现在。在尾音落下的同时,魔法忽然到期:雨水轻松地落下来,从日日树涉的长发开始一一沾湿。日日树涉抬起挂着雨水的睫毛,对朔间零温存地微笑。

他向着朔间零伸出湿漉漉的手: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朔间零也把伞丢开,握住那只手。就快放晴了。他向对方预言。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