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前線異常ナシ

超杂食
写得很烂,欢迎提意见

「红薰」crossroad

一个很不成功的复健…………………………随便凑个数(?

总之完全依托追忆5剧情,连标题都是直接剽窃追忆5;基本没有CP感。

追忆5真好,希望大家都能看看……不过我写得很烂,不看也没关系了

诶还有一句听起来很此地无银三百两但是是真的真的!的事:我不是all薰(。

================================================================================================================================================================================


>>>2

“真的不来我这里吗?”金发的年轻人笑眯眯地说,“我看你也没什么事做嘛。”

鬼龙红郎抬头瞪人:“什么叫没什么事做啊?我在等人啊。”

红郎一直知道自己长得凶,又脸上写着“很会打架”几个大字,总之能扛得住他瞪这一眼不被吓跑的家伙,在这附近绝不算多。不过他同样(头疼地)知道,眼前这人恰好是这“不算多”中的一个。果然,这个嬉皮笑脸的家伙毫不在意地歪歪脑袋,看着他:“在等女孩子吗?”

这种JK搞八卦一样的问题却说得那么自然,反而倒像是纯然的好奇。红郎皱着眉看着他,“先说好,是你绝对不准出手的对象。”

“嗯~?”金发男歪了歪脑袋,“就算你这么说……我也只是想跟女孩子们好好相处而已哦?啊,这么说来,要是你来跟我的话,我可能真的就不太好意思出手了嘛?”

“……我真的要生气了。”红郎慢慢站了起来,“羽风家的小子,你是想跟我打一架吗?”

羽风薰眨了眨眼睛,笑起来,忽然指了指街道那头,又指了指手机屏幕显示的时间,“那边的中学下课了哦?”

红郎立刻低头去看那个花里胡哨的手机,“胡扯什么,明明还有十分钟……”抬起头,就看到眼前这家伙得逞的孩子般的笑脸。

“所以说,果然是那个,妹妹小姐?”

“有意见吗。”红郎粗声粗气地答。

“当然没有。等女孩子可是第一优先要务嘛,这一点上我很赞同你~”

虽然确实是第一优先,但对方的重点显然放得不对吧。红郎渐渐有些烦躁了,跟这些从名字起就纤细得像女孩子一样的男孩子说话真是太费力气了。红郎用鼻子哼了一声,不想再跟他多讲。

然而对方可还没打算放过他呢。“那么,我也一起等吧?虽然说要我一直跟你——跟男人说话我可受不了,可是换成是跟你一起等女孩子,那又另当别论了♪”

“我说过了吧?绝对,绝对不准对她出手啊?!”

“嗯……我现在是在对红郎君出手哦?”

“……懒得跟你废话。你现在就给我发誓,绝对不会对她出手。”

“我要是偏不发誓呢?”

“那我就揍你。……有什么好笑的啊,啊?!”

羽风薰从前一句话就开始憋笑的模样,此刻更是仿佛笑得弯下腰,仿佛说不出话来一般——怎么看都像是故意的;红郎冷着脸看着他,可这人一如既往地不为所动,过了好久,终于停止了大笑,仰着脸反问他:“红郎君,真的会主动出手揍人吗?”

“你想试试看?”

“十分钟,”羽风薰又指指手机,“到了哦,真的放学了。”

……怎么会有这么讨嫌的人,到现在都没被揍过才是奇迹吧。但关系到接妹妹放学这样的大事,红郎也真的没空再跟这个家伙多说了。他转过去,今天第一次正面盯着羽风薰,表明自己的绝对认真:“就算我不会当着妹妹的面跟你打架,但你要是还不赶紧消失,我今后想揍你的机会要多少有多少。你不会真的以为你是什么人的儿子……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了吧?”

“……鬼龙君是什么样的人,我还是了解的。那么还是改日再聊咯~拜拜。”

直到真的如同出现时一样迅速地从眼前消失,羽风薰脸上都依然挂着一个轻佻的笑容。然而,最后那个眼神,总觉得哪里不对……但,算了,红郎此刻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考虑这个麻烦的浪荡子的事了:他的手机此时响了起来,屏幕上闪出妹妹的脸。今天大概又不需要自己接她回家了吧……红郎叹了口气,接起了电话。


>>>1

“我也有个姐姐。”羽风薰说。“温柔可爱的姐姐……她很爱我哦。”

红郎几乎是费解地抬起头。“这是什么话题?”

“唔,亲爱的姐妹们的话题?”

红郎迷惑地往旁边看了看:没有别人在,眼前的只有他自己拿过来的布料——因为那个认真努力得有点龟毛的眼镜小和尚说希望他确保在舞台灯光下的效果。“你为什么觉得我会跟你聊这个?”

羽风薰歪着脑袋看他,“那么换个话题。鬼龙君啊,如果谁都不答应也就算了,结果却答应了那个眼镜君入伙,我可是多少觉得受伤了呢?”

红郎嗤笑一声:“他只是让我做衣服,和上舞台,本来也是我平时会做的事,和我们应该做的事而已……说到底,只不过利益交换罢了。羽风家的小少爷,你如果拿出我需要的东西,也不是不可以啊?”

“嗯?现在我拿出来的话,鬼龙君就会来做我的保镖了吗?”

“瞎说什么。你要是能拿出来什么,难道会等到今天。”

羽风薰沉默了一会儿,轻轻笑起来。“鬼龙君是不是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呢。我是拿不出来,还是没必要拿出来……”

“对我也没什么差别。”红郎漫不经心地打断了他的话。“好了,你还要在这儿待到什么时候啊?现在是你很闲吗?”

“不,完全不,我今天还有约会呢♪尽管如此,看到鬼龙君来这边了,还是专程来打了招呼,都不感动一下的吗?”羽风薰笑着说,“那么我就先走啦……啊,对了,下次可以麻烦你不要那样称呼我了吗?打架可是很麻烦的,尤其是要和鬼龙君的话……那可不是我想做的事哦。”

“称呼?啊,是那个啊。但你不就是……”红郎抬头看了看他的表情;要说打架的话,倒霉的肯定不是自己就是了。可虽说是不良,红郎也没有欺负人的兴趣。“知道了,羽风。没事的话,你可以走了。”

羽风薰轻轻笑出了声。“男人就算格外温柔也只会让人觉得恶心而已哦。”但他随即丢过去一个瓶子,红郎抓在手里,是一瓶可乐,“作为替我们招徕客人的谢礼啦。”

红郎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太廉价了吧?你的谢礼。”

“刚才说过了吧?因为被鬼龙君让我伤心的份抵消了大半哦。”

丢下了最后一句问题发言,羽风薰轻快地消失了。啊,忘了再警告他不要试图约自己的妹妹……红郎一半是无所谓地想——真要说的话,虽然随处可见这家伙对小姑娘献殷勤,可没有真的听说他让哪个女孩子伤心啊。


>>>0

没想到真的演变成了这样的情况啊。

红郎站在舞台上,对面是群魔乱舞般的UNDEAD。自家的队长和对面难得有精神的队长在唇枪舌战,红郎把视线扫视了一周,立刻被那个金发的轻佻男注意到了。单手轻压了一下黑色的帽子,那家伙丢给他一个wink,用嘴型问他:后悔吗?

后悔什么啊。红郎笑了起来。那说了无数次而没有付诸实施的“打一架”的份,今天就放在这里完成吧。


END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