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前線異常ナシ

超杂食
写得很烂,欢迎提意见

「泉レオ」カムパネルラ

非常腿的国服上期卡面衍生(跟国服剧情没关系就是了






“我想去看鱼!”月永レオ说。

濑名泉看都没有看他,“去找你们班的深海或者我们班的羽风,他们部室有很多。”

“不是那个,”月永レオ说,“虽然海里的鱼先生也很棒!奏汰也为我介绍过,他们懂得很多呢;但不是那个。我想要去见银河里的鱼!”

“银河里……”濑名泉转过头来,一脸不耐烦地瞪着他,“你啊……银河里哪有鱼啊?”

“セナ就是这样,”月永嘟起了嘴,“缺乏想象和创造的话,inspiration可是不会来拜访的!”

“那个不是你的责任吗?不要推给我啊。”

月永突然安静了。直到这安静让濑名皱起了眉头,打算发问的时候,他又忽然跳了起来。“走吧セナ!我们去看鱼了!”

“哈?你到底要怎么……等等,不要拉我啊,喂!”

但是月永并不放开他的手腕。濑名只好被他拖着走——那太难看了,当然还不如一起走。月永拉着他的手,在他前面,只有半步;真的迈开大步,毫不迟疑地走着。他走在旁边,稍微靠后一点点;他不知道他们到底要去哪里,他怀疑月永也不知道。但他跟着月永,也只好大步流星地走着:不这样就跟不上了,而月永不会放开他。

已经是夜里了。漆黑的天幕垂下来,点缀着星星的碎片,闪着冷冷的白光。还好是夏天,不会着凉,濑名看着月永单薄的衣衫想。


“找到了!看啊セナ,我有魔法的道具!”终于停下来,月永得意地介绍。

濑名看着那辆破单车久久无语。“我说王啊,你在考验我的吐槽能力吗?虽然都已经快懒得干那个了。”

“可以的!这个,可以到天上去,可以去银河里,和那里的鱼先生打招呼!这可是连奏汰都不知道的事,只有我知道哦,啊,现在セナ也知道了。”月永笑嘻嘻地说,“来吧セナ,我们一起。”

濑名放弃地叹了口气。“那么只有一辆,你打算怎么办呢?”

“セナ又不会抛下我。”月永理所当然地说,“セナ骑车,我可以坐在后面的。”

“从天上掉下来的话,我可不管啊。”

“哈哈哈,セナ真有趣!”月永发出了一阵让人(让濑名泉)费解的大笑;然后他说:“我会好好抱住セナ的!真的掉下来的话,就再飞上去好了。”

“你没长翅膀,不会飞吧?”濑名吐槽。果然,月永开始小声嘟囔“セナ太严厉了”之类的东西。这实在太意料之中,倒叫他笑了起来。


他跨上了单车。还没坐稳,月永一屁股坐到了他后面去,他几乎从车子上掉下来,好不容易才稳住。“别突然上来啊!我让你上来再上来!”

“诶?我不要,”月永反而一把抱住了他的腰,“セナ明明这样也会骑的吧?”

只是骑车而已,当然还是会的。濑名又叹了口气,摇摇头。“那么抓稳了,听到没有?”

“嗯!会竭尽全力的。”月永又用力抱紧了他,“出发吧セナ!朝着宇宙!把遗落在天上的inspiration,全部捡回来吧!”

“倒也不是叫你在这种事上竭尽全力……”唔,隔了一句再吐槽反而显得自己好傻哦。濑名撇撇嘴,费力地蹬动了单车。

单车在稍微摇晃了两下之后很快平稳地上路了。在有章可循的事情上,濑名泉一向能做得很好的。但这时才意识到的问题:“喂,说要去银河,我该往哪里骑啊?”

“沿着这条路就好。セナ很聪明,很快就会看到了!”

这跟我聪明不聪明没关系吧!濑名想。他也从来没觉得自己很聪明就是了。聪明的是后座的那个家伙……虽然是个笨蛋来着。不过这样的话倒也没问题了,就算他不够聪明,不知道怎样到银河去,后面那个家伙会指路的吧?


但就算他不是绝顶聪明的,很快他明白了。在单车真的飞上天空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只是沿着那条小路向前方行进而已,单车真的飞上了天空。带着濑名和后座的月永,划出了一道弧线,很快地越升越高。只是升得越高,车子就越重,仿佛在爬坡一样的感觉,他只好更加更加努力地蹬着单车。

街道两侧的建筑物逐渐逐渐地远离,然后开始缩小;更远处的街灯一一映入眼中,又统统慢慢变小,最后仿佛也变成了星星的碎屑;只是颜色更加温暖而已。而这温暖,也越来越遥远和模糊。濑名奋力和越来越沉重的单车作战,觉得头顶和脚下各是一片遥不可及的星海。

月永仍然环抱着他的腰。月永趴在他后背上,突然笑了起来:“セナ,你看,我就说嘛,我们可以的呀!”

毕竟是夏天,濑名也穿得很单薄,月永贴在他后背上笑,温热的吐息叫他脊背发痒。他有些不耐烦,又有些不愉快;又有些舍不得。“知道了知道了,”他说,“给我抓紧。我们可还没到银河呢。”

月永在他背上安静了下来。但这安静仍然没有持续多久;他忽然离开濑名的背,大概是坐直了:“我们也不知道银河里有没有鱼呢。”

温热的人体忽然离开,高空中的冷风一下子灌了濑名一背。他打了个寒噤,才说:“不是你要去看的吗?那一定会——”

“有的”两个字还没出口。月永仿佛已经突然又高兴了起来:“就算银河里没有鱼,这个宇宙里也一定是有的!我们可是在宇宙里啊,セナ!宇宙!”

说到最后一句话时,他把揽着濑名腰的手放开了;濑名能感到他在后座上手舞足蹈了起来,这叫本来就已经非常沉重的单车越发地东倒西歪。“喂!笨蛋王!别放手啊!也别乱动!喂!”

然而车子忽然一轻。就知道……!濑名一把丢开单车,愤怒地回过身去。但他更加没有翅膀,也更加不会飞;从单车上跳下来的瞬间,他开始笔直笔直地下坠。而他仿佛看到了熟悉的影子,奋力伸手去抓——


在能够确认是否抓到了之前,濑名泉醒了过来。


睁开眼睛之后愣了两秒钟,濑名泉窘迫地意识到他竟然在Knights的摄影棚睡着了。在后辈好奇的目光下他一跃而起,然后更加尴尬地发现他手里不知为何抓着东西:是月永レオ的兜帽。

鸣上岚体贴地笑起来,关心他是不是最近太累了。朱樱司认真地(毫无惹人生气的自觉地)感叹着竟然是濑名前辈睡着了。朔间凛月倒仿佛很开心,叫他以后不要再数落他睡觉了(当然还是会说的,这个睡间在想什么)。而月永レオ大叫一声:“セナ!不要把我揪起来嘛——就算セナ刚刚跟宇宙人通信了也不要啦!”

“没有宇宙人!你们一个两个都超烦啊!”濑名泉恼火地丢开了月永レオ。

“嗯?セナ好狡猾!跟宇宙人偷跑,还要保密是不是!”

“听不懂你说什么!”

“我明明听到了!セナ睡着了,还在念‘宇宙’呢!到底发生了什么,告诉我嘛,我觉得可以激发新的inspiration呢!”

“刚才做的梦我已经全忘了!”濑名泉异常坚决地声称。不过,“不过,你还是飞回来了啊。”

“嗯?那是什么意思?”

“那个inspiration的提示。就当做给你的奖励好了。”

“什么什么?听不懂啊!セナ好坏心眼!”

“听不懂就要被说坏心眼的话我可唯独不想被你说啊笨蛋王!”但濑名泉终于微笑起来,“偶尔也轮到我贡献想象和创造吧?这么难得,就给我好好想想吧!”

而月永レオ眨了眨眼睛,笑嘻嘻地回答说:“可是セナ一直在给我想象和创造呀!我最喜欢セナ啦。”


END


我也太喜欢写做梦了!之前明明发誓三个月不准再写做梦。但是不知为什么又变成了这样!大概宇宙中浩瀚的inspiration里只有这一种跟我的电波最容易对上吧!下次我努力调频,对一对别的……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